close

如題:

我愛你  不論你是男或女

都阻礙不了穿越空間的愛意

我愛你  不論年少

都阻礙不了穿越時間的愛意

哈!粗心大意的我,今天也很快樂。

 

我發現即使我把部落格的文章都鎖起來,還是有些人會好心的加我好友,或者詢問我密碼。

老實說,這樣的行為讓我很爽(整個就心理變態!)  可是我早已經把部落格關閉了,而且是下定決心的關閉。

誰也不能阻止我!

 

不過說來慚愧,我並沒有留下任何理由,而是自私的把所有文章的鎖起來,然後就這樣人間消失了。

 

回想起來,兩年前的我真的很幼稚,不過令人惋惜的是,我現在依舊如此幼稚。

book大大我至今仍沒有女朋友

book大大我至今依然很好色 (期望所有高中女生過來)

book大大我仍然很愛寫東寫西。

book大大的破碎神話仍然在連載。

 

原則上我沒有改變什麼,

不過從某些方向來看,我改變了許多。

 

幹!我來打這篇不是為了細數我的過失的,你們不要再逼我了,

那個邊個誰,快幫我拿刀出來。

 

誰敢逼我!! 

 

那邊那個誰,拿杯水來

 

好!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。

萬事如意,小弟弟我在此鞠躬了。

 

現在如果要看我的文章,有兩個方法。

第一個方法,就就是去我的鮮網專欄

http://ww2.myfreshnet.com/BIG5/profile/index.asp?userid=102569392  這是我的專欄。

當然,裡頭的東西不會太多,像是戰國冊和破碎一都沒有PO出來,不過各位看倌便請將就點吧!

第二個方法,就是加我的即時通或者飛死不可當好友,直接找我本人拿文章。

但重點是,我飛死不可不會用  雖然我是文明人,但某些時候,我還是跟不上文明的時代。 

(煙)

 

我的即時通是 cook87118@yahoo.com.tw   

 

第三個方法,也是我認為最有用的方法。

『冥想』

 至於方法早已不能考證,聽說是要修煉什麼什麼,反正第一階段是精氣神合一,掌力貫天,打的麻雀唱上海灘,浪奔浪流。

分享了這三個方法,各位不請自來的好兄弟們  (好奇怪的名詞) 是否滿意。

 

小弟清淨 在此拜年。  

揮別任何不愉快,贏來快樂吧!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愛你的我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87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